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2-12-09 09: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2022123360010003

    项目名称:特种车辆更新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105000

    最高限价:2105000.00

    采购需求:对滦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特种车辆进行更新,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天内供货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2-09至2022-12-15, 09:00-12:00-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publicservice.hebpr.cn/PublicService/memberlogin/memberLogin)”唐山市电子交易系统。

     方式: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2-29 14:00(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投标人应将加密的响应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并在递交截止时间之后30分钟内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解密;未在规定的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gov.cn),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CA种类要求: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支持河北CA、北京CA、山西CA、联通CA、CFCA、CQCCA。已办理以上各家数字证书的外省市场主体均可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招投标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滦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滦州市光明道126号

    联系方式:0315-71651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唐山荣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新城建华北路77号

    联系方式:0315-71814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阚立强

    电话:0315-7181413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