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ZLZ-2022-001
项目名称:滦河实验中学外网建设工程202201001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770047.14
最高限价:770047.14
采购需求:主要包括一期高压电力对接、二期功能区内4根高压电缆需砌地沟埋入地下、雨污外网对接、路灯及交通指示牌搬迁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07日至 2022年01月11日, 08:30-12:00-12:00-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2日09点30分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1月12日09点30分
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及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2、本项目采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供应商投标时须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谈判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响应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

3、谈判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谈判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

4、自谈判开始时间起至谈判结束,供应商代表应全程登录“E招冀成”平台,关注项目评审进程。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滦州市教育局
地址:滦州市新城文兴道18号
联系方式:董义波 0315-71077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石家庄鑫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28号中原商业广场B座10层
联系方式:余得水 133155212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得水
电 话:13315521207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