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2: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SHSCG2021-018
一、项目名称: 滦州市人民医院古城院区项目10KV配电工程202106021
预算金额: 5916040.96
最高限价: 5916040.96
采购需求:本工程为滦州市人民医院古城院区项目10kV配电工程,整个院区在地下室设置一个无人值守配电室,配电室内设置4台变压器,其中1250kVA变压器2台,1000kVA变压器2台(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 9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评标时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否则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3.其他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无效处理。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或网上打印的带二维码电子证书扫描件(扫描件上必须加盖公章),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6月25日至 2021年07月01日, 0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方式: 其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7月15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特别提醒: 1、潜在投标人办理CA流程详见“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中的“CA 办理及绑定说明”,办理咨询电话:0311-66187855/7858,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投标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不予受理。办理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递交投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在线上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如非注册用户,请先进行注册,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 3、潜在投标人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滦州市人民医院
地址: 滦州市建华南大街001号(滦河路)
联系方式: 董险峰 156333655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唐山宏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曹妃甸新城景明道100-189号
联系方式: 郭胜辉 186315050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郭胜辉
电 话: 18631505070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