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
发布时间:2016-11-11 11: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确保我县住房保障工作约束性目标的完成,住建局全力督导各个工程项目加速实施,截止430日,各个项目进展顺利。

一、开工任务已落实到具体项目。今年,我县将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住房538套(户)。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538户。目标任务具体落实到以下三个项目:古城棚户区震后危旧平房改造二期工程,涉及改造267户。目前项目正在跑办前期手续。北双山平改工程,涉及改造202户,目前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友谊里平改工程,涉及改造69户,目前项目正在跑办前期手续。

二、竣工项目推进迅速。今年我县将竣工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420套,其中富丽小区一期保障性安居工程经济适用房项目,共建设经济适用房216套,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7月份竣工;富丽小区二期保障性安居工程廉租房、公租房项目,共建设廉租房、公祖房204套,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预计9月底竣工。

三、分配入住任务进展有条不紊。今年我县分配入住任务169套,其中廉租房89套,经济适用房80套。房源为富丽小区一期保障性安居工程,目前廉租房已经竣工,经济适用房正在扫尾,7月底竣工。住建局已完成申请用户的各项审核工作,预计将在8月份进行公开摇号分配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