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便民热线 >

关于非法加油的问题

2017-12-28 15:05:00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茨榆坨工业园区内的联创铁管厂车队院内有非法加油车,前茨榆坨村西也有非法加油车,请调查处理。

滦县公安局回复:20171222日,我局茨榆坨所民警在巡查至联创钢铁厂(联创制钢)南一大院时,发现该院内非法储存柴油,遂将储存设备进行查封。当日上午,违法人员李某东在我局茨榆坨所说明情况。违法人员李某东经营运输货物的大货车,为了给自己的货车加油方便,自行购置柴油进行非法储存。当日下午,我局茨榆坨所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经县公安批准,对李某秋作出了行政拘留5天的治安处罚。在对茨榆坨村周边进行巡查时未发现非法加油车。

下步工作中,我局茨榆坨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全方位巡逻防控。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公布举报电话,全力确保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