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学校管理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8-10-19 10:36:24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滦县雷庄镇小学学生家长反映3年级课表英语课2周上一次,其他学校都是每周上4次英语课,希望有关部门调差处理。

教育局回复:关于雷庄小学学生家长通过市长热线反映三年级课表英语课两周上一次的情况做如下汇报:首先我校的三年级课表中英语课是每周两节,家长反应两周一课时的情况并不属实。我们课表编排依据是《河北省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及课时安排表(分科)》文件要求,三年级英语课课程表中英语课时安排为每周2课时。由于第一周开学91日是周六,第二周教师分工调整,故第三周我们正式上英语课,落下的课英语老师也追补上了,实际英语老师也是每周均5节。其次我校英语老师亲自与家长沟通,联系到该家长,已经说明情况,得到了家长的理解和认可。特此说明  雷庄镇雷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