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村医不在岗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10-08 10:50: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滦县小马庄镇晒甲坨村村民反映,该村的合作医疗室长期无人值班,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卫计局回复:9月28日,小马镇卫生院分管村
 
管理员回复:

    滦县小马庄镇晒甲坨村村民反映,该村的合作医疗室长期无人值班,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卫计局回复:928日,小马镇卫生院分管村管办的王绍平书记到卫生室了解事情的过程,在了解事情过程中陆续有两位患者到卫生室就诊购药,卫生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不像是长期不驻室的情况,村医张贵财本人也否认未驻室执业。在我们每季度的考核及平时随机到卫生室检查工作也未发现长期不驻室现象。因现在正是秋收季节,反应人潘先生就诊时,村医张贵财正逢去打花生没在村卫生室,没能满足潘先生的就医需求。虽然在我们了解调查过程当中,未发现中晒甲坨村卫生室村医有严重违规问题,但仍对村医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其写了检讨材料,并让其与反应人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反应人的谅解。最后,村医张贵财表态:以后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出诊时挂去向告知牌,做到坚守岗位并随叫随到,尽全力做到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 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对村卫生室的监督管理,加强村卫生室的服务能力,确保卫生室能给村民提供方便、有效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