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工伤保险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08-05 08:55: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2013年在庞大集团工作期间受了工伤,递交工伤手续已经有八个月的时间了至今工伤手续还未办下来,反映人十分着急,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滦
 
管理员回复:    2013年在庞大集团工作期间受了工伤,递交工伤手续已经有八个月的时间了至今工伤手续还未办下来,反映人十分着急,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管理股关于反映问题的答复 李海波反映的关于“2013年在庞大集团工作期间受了工伤,递交工伤手续已经有八个月的时间了至今工伤手续还未办下来事宜,我局责成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结果如下:李海波是在20139月受到事故伤害,201310月我局工伤管理股按照法定程序受理了反映人的工伤认定申请,并在201311月下达工伤认定决定书。2016811日,收到事项交办通知单后,立即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反映人本人取得了联系,经核实双方均已经在法定期限内收到了工伤认定决定书。所以关于反映人反映的工伤手续未办下来一事并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