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咨询收费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05-16 17:04: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反映人咨询验天车本收费问题,反映人在滦县劳动服务公司验天车本上次收费200元,今年收费300元,2次收费不一样,咨询收费标准,请调查处理。

滦县人社局回复:,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由滦县就业局负责调查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做出如下说明:滦县滦京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自2003年受县质检局委托开展特种作业技能培训和代办特种作业操作证业务以来,严格按规定收费。经核实,反映人于2012年到该校查验特种作业操作证,我校按规定代收取验证费150元。2016年此项业务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反映人来电咨询特种作业操作证验证业务时,工作人员误听为特种作业操作证办证业务,解答为收取特种作业技能培训费300元。目前,我局向反映人一先生作出解释,并告知其验证已不收费,已消除误解,反映人将尽快到我局办理验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