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关于城区公交车的问题

2016-11-28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滦县火车站至中医院201路、202路,今天(1123日)没有这两趟公交车,反映人称此车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今天有一辆备用车但是没有挂201或者202备用,导致反映人等车1个小时,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滦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城乡一体化热线处理意见:我站近日收到贵处转来关于群众反映公交问题的通知单后,我站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客管站相关人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与公交公司调查了解,投诉情况基本属实,因公交车进行车辆年检,导致公交车不能正常发车,给李先生造成不便,该公司深表歉意。我站已责令公交公司加强驾驶员业务素质培训,合理调配车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发车,避免以后此类事情的发生。我站相关人员已将此情况告知投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