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唐山市家庭教育流动课堂专题讲座在高坎小学举行

2018-05-23 浏览次数:

为更新现代家庭教育观念,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23日上午,由唐山市妇联举办的家庭教育流动课堂百场讲座活动,在滦城街道办高坎小学举办。市妇联主任李红梅、县妇联副主席田海霞、教育局妇委会主任王爱华出席了活动。高坎小学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讲座。华北理工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唐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唐山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杨绍清教授担任主讲。杨绍清老师通过举例子、现场互动等方式,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家长的角色定位,从寻常事件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儿童的心理特征,引导家长正确认识家庭教育的意义。杨老师精辟的见解,多次赢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使广大家长深受启发,不仅认识到了自身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树立起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而且掌握了家庭教育的策略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