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告 >

滦州市住建局关于建立滦州市住建系统企业诉求“直通车”机制的公告

2021-11-25 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冀放管服小组〔2021〕3号)和《唐山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唐放管服小组〔2021〕2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建立滦州市住建系统企业诉求“直通车”工作机制。具体如下:

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及滦州市住建系统工作职能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困难的合理诉求,可随时发送至我单位“助企服务邮箱(邮箱附后),并注明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我单位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工作日查收企业诉求,并及时与企业联系人取得联系,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滦州市住建局助企服务邮箱:lzzjfg1833@163.com

 
 

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