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告 >

滦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公告

2016-03-15 浏览次数:

滦县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滞留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自20162月至年6月底,我县对滞留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问题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凡有下列情况的,均列入本次清理范围: 利用资金、项目管理权,贪污、受贿,谋取私利;基层干部冒领、私分农民补贴资金和补偿款;项目申报中弄虚作假,套取和骗取财政资金;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滞留、延压项目资金;未经批准擅自变更项目实施内容、地点;其他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凡对有以上行为知情的,均可通过书信、来访、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随时向我们反映或举报。电话(传真)7121677;举报信箱:lx7101677163.com;信件寄送地址:滦县财政局(滦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滞留截留挪用专项资金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063700;接访地址:滦县人民西道892223房间。

我们将认真核查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并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特此公告

                                 
滦县 “一问责八清理” 专项行动

       滞留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