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知、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滦州市红十字会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募捐倡议

2020-01-31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滦州市红十字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和河北省红十字会号召,现发起“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行动”。呼吁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发扬优良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本次募捐物资

(一)防护类用品:医用防护口罩(GB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0)、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连体带鞋套GB19082003)护目镜、医用帽、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乳胶手套(抗拉强度≧14MPa)、鞋套靴套。

(二)消毒类用品:速干手消毒液(含醇和过氧化氢类或季铵盐类等)84消毒液/消毒泡腾片。

(三)诊断类用品:以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诊断试剂为主。

(四)药品:1.抗病毒药:干扰素、奥司他韦、洛匹那韦、利托那韦洛匹那利托那韦片、阿比多尔。2.中成药: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金叶败毒。3.辅助用药:免疫球蛋白、甲泼尼龙。

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捐赠款物方式:

(一)通过银行捐赠

捐赠帐户:滦州市红十字会

帐号:0403  0141  2930  0114  95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滦县支行

(二)现场捐款

地址:滦州市团结东道18号(滦州市卫生健康局二楼)

三、重要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2,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捐款人以转账捐款为主要渠道,不鼓励捐赠人前往捐赠现场捐赠。

3,上述联系电话拨打时若有占线情形,请耐心等待,稍后再打,非常时期,敬请广大市民理解。

捐赠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爱忠  解偲偲  0315—8965158  13933482305   15932159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