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知、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关于面向社会募捐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书

2020-01-31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在外的滦州乡友、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滦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落实中央、省、唐山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市急需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医用外科口罩(符合YY0469-2011标准)、医用N95口罩(符合GB19083-2010标准)、丁腈手套、橡胶手套、医用连体防护服、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医用靴套、隔离衣、胶靴、医用帽子、全面型呼吸防护器、消毒液等医用防护装备。

我们真诚希望滦州市乡亲乡贤、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乐善好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物资捐赠地址:滦州市胜利西道1号应急管理局301室(滦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保障组)

联系人:

宋立成 18031555659

田连军 1833262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