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知、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致全体市民的
一封信

2019-11-18 浏览次数:

滦州市广大市民

你们好!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升全体市民的生活质量,办好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现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民生实事确定的原则。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本着“尊重民意、突出民生,量力而行、注重效益”的原则予以确定。在市级财力允许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尊重大多数市民需求意愿,尽量将影响范围广、年内能完成、投资有保障、群众关注度高的项目纳入为群众办的民生实事范围内。

二、需注意的事项。上报的民生实事要表述清楚项目名称、概算投资金额、项目位置、预计工期等,同时注明上报人及手机号码,以方便工作人员与您及时联系。

三、上报方式及时间。1.信件邮寄方式。请将信件邮寄至:滦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滦州市新城滦河西道3号);邮政编码:063700;收件人:董继龙。2.邮件寄发。请将邮件发送至dck5070@sina.com邮箱。3.上报时间为12月10日前。

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的一条纽带,恳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2020年民生实事征集、上报活动,向市政府积极建言献策,把符合条件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荐给市政府,市政府将安排专职人员认真梳理广大市民上报的意见建议,责成相关部门予以论证,择优确定,统筹安排时间实施。

感谢大家!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