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滦州 > 区域经济 >

九百户镇:桃子挂满枝,果农采摘忙

2023-07-31 16:49:47 浏览次数:
\

近日,九百户镇大宋家峪村生态农业产业园的春雪桃进入成熟期,走进桃园,绿绿的桃叶下面挂满了红红的桃子,十分诱人。果农们正在忙着采摘、装箱,到处都是丰收的喜人场景。好吃的桃子也吸引了周边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

游客廉静:今天来这里采摘的桃子又大又脆又甜,和朋友们一起在这里享受一下丰收的喜悦,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


\

近年来,我市因地制宜发展林果产业,并将现代农业与农耕体验、文化创意融合,充分挖掘特色农业与休闲旅游的融合点,带动农事体验、休闲观光等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积极打造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新名片,让农民的腰包鼓起来、生活美起来。


\

九百户镇大宋家峪村桃园负责人李胜志:我们桃园的桃产量大概在四到5万斤,年收入30多万元,每到节假日就有周边的游客朋友来这里采摘游玩儿。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