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滦州 > 区域经济 >

我市全力丰富节期市民“菜篮子

2023-01-28 10:35:08 浏览次数:
\  春节将至,为满足市民节日需求,我市统筹抓好设施蔬菜生产,确保春节前后蔬菜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丰富市民的节日餐桌。
\\  
近日,在雷庄镇吉祥现代农业园的蔬菜大棚里,一垄垄青菜长势喜人,红彤彤的草莓挂在田垄上,空气中弥漫着果蔬的清香,工作人员正忙着采摘、装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  
吉祥现代产业园区负责人刘超 :我们园区(有)蔬菜温室大棚100栋,每天产出果蔬20余种,严格按照绿色生产标准种植,春节期间有效保证了老百姓的菜篮子。
\\  
近年来,为积极推广标准化生产、着力提升农产品品质,我市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温室大棚占地面积6800亩,为市场提供品种多样的反季节蔬菜和水果,在保障“菜篮子”供应和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