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滦州 > 工业企业 >

唐山大松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20-05-11 08:37:00 浏览次数:

唐山大松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滦州市茨榆坨镇大石佛庄村东,占地16余亩、总投资3000万元,员工人数85人,是一家专业从事DXD系列自动包装机研发、制造、销售的民营企业。

公司所生产DXD自动包装机产品广泛服务于食品、医药、化工、农化等众多领域。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取得多项发明专利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品70多个品种,国内销售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并成功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前身唐山宏福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已有十几年历史,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科技研发扶植资金支持;多年来均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大松牌”被评为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和欧盟CE安全认证;2010年度在市政府开展的工业领域创一流同业对标工作中,被评为市创一流对标先进企业。

我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销售大松牌DXD系列自动包装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立式包装机生产厂家,占全国市场份额20%。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大松牌包装机在国内外市场以品种多、规格低、质量高、服务优享誉行业内外。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农药、日化等众多行业,同时出口到60个国家和地区,占国内行业领导地位,销量第一,并在美国、俄罗斯、肯尼亚、也门等国家设有海外代理商。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大松牌”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公司本着高科技、高速度、高效益的原则,全力打造“大松”知名品牌。
   
大松牌中计量全自动包装机被评为国家级火炬项目;大松牌小型系列包装机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大松牌水平式自动包装机荣获唐山市科技创新三等奖;2011年度实施DXDS2000全自动扎辫机项目中成型袋自动扎带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09年度DXDKDL160多列自动包装机项目中闸板式多列计量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本项目得到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支持,已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