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滦州 > 工业企业 >

唐山兴业建材有限公司固体排放物再利用项目简介

2021-06-09 15:53:00 浏览次数:

唐山兴业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处理固体排放物150万吨,产品有各种型号的建筑石渣、水稳搅拌料、炒油机制砂、级配碎石料。

公司依托司家营铁矿剥岩排放物,本着“变废为宝,服务社会”和“节能、高效、环保”的经营理念,第一期投资1600万元,占地35亩。引进国内先进的液压圆锥破碎机、鄂式破碎机、供料机、皮带运输机、荡式振动筛,采用高效脉冲离线清灭除尘设备,生产过程全封闭,做到污染物零排放。

公司经市场调研后挖潜增效,注重产品深加工。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再投资500万元,采用对接对流程序建水稳搅拌车间,预计年产水稳料100万吨,已于2016年4月试生产。

目前该公司正着手投资500万元,筹建机制砂车间,产品可用于炒油料、修建高速路、机场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机制砂50万吨,年产值2000万元,年缴税200万元,增加就业120人。

在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下,我公司将秉持“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经营策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全面达产目标,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