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敬民调研营商环境和党风廉政建设

2017-04-14 浏览次数:

413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敬民先后来到司家营铁矿北区分公司和响嘡街道办事处,就营商环境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

司家营铁矿北区分公司,崔敬民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坦诚交流。围绕如何为企业做好服务,崔敬民重点从“要走下去深入企业、启动现场办公模式、与企业结成对子三个方面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

在响嘡街道办事处,崔敬民首先听取了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结合办事处各项工作,崔敬民要求与会人员要把握好“四个充分”:一是充分肯定响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信心;二是充分认识响嘡所面临的机遇,最大限度的挖掘自身潜力;三是充分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对滦县发展的新要求;四是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崔敬民重点从要做到“发展能力和廉政能力相统一,管好自己和带好队伍相统一,发展、稳定、民生相统一”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