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收听收看全市文明城创建暨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13 浏览次数:

310号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创建暨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和机关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许晓娟、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我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暗访短片,对唐山市区环境卫生状况、交通道路秩序进行曝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关于做好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宣读了唐山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市城管局、公安局、路北区负责同志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丁绣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社会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唐山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文明城市,荣誉来之不易,保持荣誉更加不易。要求各级各单位必须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二要坚持为民导向,深化英雄唐山、大爱唐山、道德实践等活动,全面宣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重点实施五大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四要坚持实干导向,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围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新形式、新任务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通过持续整顿,进一步在全市机关树立新风正气;二要集中精力谋事、干事、干成事,争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三要树立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顺利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四要认真落实“四个干”机制,精准组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五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投资者交口称赞的唐山环境品牌。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最后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事关唐山城市形象,事关唐山未来发展,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