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

2024-02-05 浏览次数:

2月2日,市委书记马立军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小波,市委副书记许超出席会议。宋朝红、刘翠萍、于晓红、脱德华、高银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市领导根据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1月6日联席会议部署事项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重点。梁小波围绕做好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实事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节期市场保供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马立军强调,要强化节期应急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严格履职尽责,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确保节期平安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做好节前和节期的走访、慰问、联谊、检查等各项工作,以及节前、节后的相关会议筹备工作。要守好纪律规矩,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治安稳定、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统筹安排好节期市场保供和供暖、供电、供水工作。要围绕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经济指标运行、首季开门红、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政银企对接、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有序有力落实到位,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