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1-25 浏览次数:
\

1月24日下午,滦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马立军、梁小波、许超、王殿新、陆岳山、王秀丽、屈俊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还有崔敬民、宋占成。许超主持会议。

宋朝红、刘翠萍、李瑞岭、于晓红、高明、脱德华、高银、范志峰、李恩科、葛秋钧、李金明、吴亚超、任丽伟、梁胜伟、章广云、吕哲、姜川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48名,实到220名,符合法定人数。
\
\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

 

大会选举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肩负着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庄严投出了选举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滦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票。

大会发出选举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滦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票220张,收回选票220张,发出的选票与收回的选票相符,选举合法有效。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