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委二届第86次常委会会议

2023-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立军主持召开中共第二届滦州市委第86次常委会会议。梁小波、许超、宋朝红、刘翠萍、李瑞岭、于晓红、高明、脱德华、高银、范志峰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列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滦州市信访法治化工作指南及分领域依法依规处理信访事项导引图和说明的汇报,研究讨论我市信访调度事项推进办法。听取了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2024年“两节”期间慰问安排的汇报,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关于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团市委、妇联、总工会、科协、残联、文联、工商联党组关于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二届市委巡察综合情况和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检查暨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讨论稿)》、《关于2023年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中共滦州市委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讨论稿)》。

马立军、梁小波、许超等市领导围绕相关议题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