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委二届第83次常委会会议

2023-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立军主持召开中共第二届滦州市委第83次常委会会议。梁小波、许超、宋朝红、刘翠萍、李瑞岭、于晓红、脱德华、高银、范志峰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全国、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唐山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五年规划精神,研究审议《中共滦州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年-2026年)》。听取了关于全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滦州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送审稿)》《滦州市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汇报》《滦州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讨论了《滦州市2023年优秀网格员评选建议人选》。

马立军、梁小波等与会领导围绕各项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