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主任会议

2023-08-21 浏览次数: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主持召开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王秀丽、屈俊英,二级调研员侍瑞军参加会议。副市长刘翠萍、李金明和重点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和城乡居民医保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围绕相关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王殿新强调,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继续强化工作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将代表建议办理作为为民履职的重要形式,持续与代表联系沟通,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做到让代表放心、人民满意。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措施,切实把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这件为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主动、及时发布国家和省市有关医保制度的具体规定,提高医保政策的透明度,使医保惠民政策不断深入人心。要积极开展精细化服务,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