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府召开二届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5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届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小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副市长李恩科、李金明,市政府四级调研员姜川出席会议。各镇(街)政府、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滦城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就廉政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梁小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年来,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上级和市委部署要求作为讲政治、见行动的具体实践,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高标准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小波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着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转变政府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严管公共资金,扎紧资金安全篱笆;要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维护公平公正交易秩序;要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行政效能;要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梁小波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主体责任要压紧压实,正风肃纪要严抓严管,监督检查要有力有效,廉洁底线要守牢守好。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翠萍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