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23-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许超、王殿新、崔敬民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相关新闻视频。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宋朝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孙自生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积极投身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的生动实践,加快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滦州场景”。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市经济行稳致远。要聚焦三农、夯实基础,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规范制度,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实现2023年精彩开局,努力向省、市委和滦州人民交出一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