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市健康中国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考核组来滦考核验收

2023-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唐山市健康中国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考核组到我市就健康行动组织实施和行动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和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核验收工作。

在首先召开的汇报会上,唐山市考核组组长王宝发强调了此次考核的内容和程序并提出考核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专题宣传片。刘翠萍汇报了我市2022年度健康中国滦州行动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整体情况。

唐山市考核组到我市植物园、滦城街道花果庄村、市人民医院、晨光南里农贸市场、晨光南里大众浴池、晨光南里垃圾中转站、市中医院、团结里垃圾转运站等创卫点位进行实地考察,对各点位规范化提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在卫健局会议室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全面了解我市健康行动组织实施和行动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开展情况。

唐山市考核组就考核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认为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上重视程度高、组织协调机构健全、财力物力配备到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从市容环境卫生、市场卫生管理、环卫设施配置、从业人员卫生知识与技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刘翠萍代表我市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考核会精神,吸取考核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加强沟通,借鉴其他县区的经验教训,把各项工作再落实、再完善、再提高,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