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2022年改革开放和民生保障成效显著

2022-12-0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创新推出“百事通”审批服务主题套餐103个,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达到100%,被唐山确定为“全生命周期”政务服务集成改革试点。我市建立政银企“双周座谈”机制,开展金融领域“大帮扶、大包联、大服务”行动,累计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税降费5.2亿元。

创新推行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评审制度,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178.7亿元。

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0件31项民生工程高效推进。新增城镇就业6797人,引进高校毕业生7479人,超额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翻两番”目标。投资1.9亿元实施城区6所新建和农村97所学校改造工程,新招(选)聘优秀教师430名。连续四年获评全省深化医改考核先进县(市)。我市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让更多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