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2-11-04 浏览次数:

11月3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吕哲、李恩科、高银、刘立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金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市政协副主席葛秋钧和市纪委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资规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城投公司《关于购买新绿洲三期相关资产并进行出租情况》、《关于原滦县污水处理厂资产处置》,资规局《关于延续京哈铁路、津秦高铁、钢联北路绿化补贴政策意见》,生态环境分局《关于滦州市“十四五”期间“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和编制《滦州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拨付滦州市健鑫钢结构有限公司支持企业发展资金》、《关于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园区道路建设及改造提升项目(装备园区雨水管网、源泰南道)工程总承包变更情况》的汇报。

孙自生、张雪峰、白金鑫等与会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孙自生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要落实落细方案要求,完善办理手续,做好基础工作,尽快促进项目实施。要学习借鉴唐山市的成功经验,推出最适合我市发展的政策,下大力度促进项目落地,积极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