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9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于晓红、吕哲、李恩科、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市政协副主席葛秋钧应邀列席会议。


\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关于原滦县丝绸厂改制遗留问题解决方案》,城管局《关于滦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情况》,人社局《2021年高校毕业生见习岗续聘及相关费用》,卫健局《关于滦州市乡村医生“强筋健骨”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市成立乡村振兴公司的建议》,城投公司《关于滦州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方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应急局《关于滦州市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监察》,发改局《关于滦州市2022年采暖季洁净煤取暖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其他相关事项的汇报。


\
\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孙自生、张雪峰等市领导就当前和下阶段相关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