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组织开展民生实事工程视察

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监督工作安排,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侍瑞军带领民生实事工程监督第三小组对我市重大道路交通路网畅通工程及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完善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东外环建设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视察。

市人大视察小组先后到赤曹国道(滦州段)续建工程、农村厕所改造工程和508国道赤峰至曹妃甸公路滦州绕城段续建工程(东外环)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视察小组对项目进展、资金投入、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

侍瑞军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建设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群策群力,一项一项找准差距,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攻坚克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项目要求抓好工程建设,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如期完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