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暨政府系统承办人大代表
建议政协提案工作调度会

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市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暨政府系统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东外环建设指挥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住建局等2022年民生实事工程各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工程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及重点件办理工作进展情况。

张雪峰指出,民生实事工程和建议提案承办工作是全市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主动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和沟通,确保建议提案落到实处。要真抓实干,突出重点工作,坚持求真务实,密切沟通联系,严格办理时限,不断提高承办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严格督查督办,完善绩效考核,优化承办工作队伍,切实加强承办工作的组织领导。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力度,确保今年民生实事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