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联动监督视察

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副主任陆岳山带领视察组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联动监督视察。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和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资规局、财政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环渤海应急救援中心项目、河北筑城建材集团、行政审批局、第一实验小学新建项目、税务局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国网滦州市供电营业厅、中能国际赛道文体旅综合产业城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随后陆岳山主持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殿新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建设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在更高层次上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发挥作用,全力推动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各责任部门要务实担当、精准对接,立行整改、真监实督,把联动监督干在点上、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履职尽责,为滦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自我加压、抢工抢时,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推动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各代表小组要加大了解检查督促的频次和力度,与市政府一起合力为民、推动发展。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