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督导调度会

2016-10-03 浏览次数:

9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在县委平房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督导调度会。

会议由政府办、商务局、旅游局、文广新局、住建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和宣传部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承担的相关职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田文学就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化节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做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树立激情干事的精神状态,各单位都要有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共同把文化节组织好,保障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要严格遵守政治工作纪律,各工作组、责任单位要在文化节筹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田文学最后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细化分工,严格按照“四个干”机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第六届中国滦河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