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古冶区委宣传部来滦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古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付伟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滦城街道、滦河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古冶区考察团一行首先到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整体建设、组织体系、特色亮点及长远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并进行座谈,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志愿服务小程序的开发使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古冶区考察团一行到滦城街道范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滦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结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传统艺术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誉,认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各项工作起点高、规划全、措施实、成效好。古冶区将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古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两地文明交流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