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

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动员和引领全市各界妇女在滦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出席会议。

会上,市妇联负责同志宣读了2021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妇女代表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滦州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合成代表市委向全市妇女致以节日问候。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政关注、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在各项主体活动中做出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2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不移讲政治,在建设“现代中等城市 全国百强滦州”中彰显巾帼风采。要矢志不渝促发展,在推动滦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要锲而不舍抓队伍,在“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主旋律中担当巾帼表率。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新局面。

刘翠萍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2022年妇女工作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