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基层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水平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2日,我市召开“党建引领筑根基全域示范走在前”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超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茨榆坨镇东尖坨、西尖坨、宋各庄、东吴坨、西长坨等五个党建示范村和茨榆坨镇机关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各示范点在加强基层党建示范引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随后召开会议。

会上,茨榆坨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该镇加强基层党建示范引领的工作经验。榛子镇、古马镇作交流发言。

许超对茨榆坨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要求高、工作抓的实,走在了我市前列。希望其他单位要对标先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学习中促提高、在交流中聚共识、在实践中强信心,推动我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许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注重方式方法,完善思路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努力提高基层党建示范引领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要素保障,确保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党建示范引领开花结果;要胸怀大局、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为加快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