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环保专班领导督导城区精细化管理和企业精准管控攻坚行动

2022-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焕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副市长李恩科、市政协副主席王浩臣带队,现场督导检查城区精细化管理和企业精准管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纪委专班、生态中心、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局、滦城街道、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宋焕强一行先后到城区部分在建工地,鑫通建材公司、新启水泥制品厂等城区周边建材砖厂,易新建筑科技公司、蓝贝酒业集团、滦州伊利乳业公司等重点企业,对环保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宋焕强强调,要严格按照环保管控要求,强化建筑工地的降尘、抑尘措施,扎实做好料堆覆盖,从源头上抓好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工作。要加强企业内部环境治理,抓紧研究厂区裸露地面整改方案,做好绿化硬化、物料储存、生产环节封闭运行等工作,降低厂区扬尘,决不允许车辆带泥带土出厂上路。要加快推进全面在线数据监测,城区及周边企业燃气锅炉并入环保系统监测网络,实现生产过程实时监控。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