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乔朝英来我市就安全生产及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2022-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一行到我市就安全生产以及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副市长高银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资规局、发改局、古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办公。

乔朝英先后到河钢矿业公司司家营铁矿安全管理平台、司家营矿南区采选工程项目、中能国际赛道文体旅综合产业城项目实地督导,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乔朝英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的理念,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浓厚项目建设氛围,积极支持、服务企业上新项目、好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吸引客商投资兴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乔朝英还到古城街道教场村实地检查了“气代煤”使用情况,对我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