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苏铁成来我市督导公检法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司
法保障情况

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铁成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公检法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司法保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侍瑞军和公安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检查。

苏铁成先后到高铁滦河站、市疾控中心物资储备库、核酸检测基地、酒店集中隔离点等地现场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公检法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供司法保障情况。苏铁成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公检法系统在排查、隔离、管控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做到思想上不麻痹不松懈,行动上不懈怠不松劲,尽职尽责、反应迅速,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严格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防疫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规范做好隔离点生活垃圾、医疗废弃物的收集转运和“三区两通道”的规范设置,确保各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要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依规管控,积极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要加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做好他们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人大和公检法系统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凝聚合力、协调联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