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整改问题,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焕强出席会议。市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通局、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分单位党组织书记作述职发言,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提升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出要求。

宋焕强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要聚焦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机关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以党的建设统领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聚焦作用发挥,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服务人民,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基层基础,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锻造党务干部队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各党组织还进行了互评打票。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