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孙自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

1月13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和民政局、应急局、商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孙自生先后到人武部、第二养老服务中心和退休老干部李佑家中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和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希望部队官兵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在第二养老服务中心,孙自生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天奕超市,孙自生对超市卖场、商铺、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询问了禽、蛋、肉、食用油等产品价格。指出:节期人流量较大,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节期安全生产和公众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监管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管控食品安全,保障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稳定和市场供应平稳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