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22-01-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

1月12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邀请东海特钢集团、东海钢铁集团、连创制钢科技公司、易新建筑科技公司、易高生物能源公司、蓝贝酒业集团等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惠企良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于晓红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雪峰通报了我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企业发展、生产运行、经营现状、下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滦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美好,将进一步笃定发展信心,树立远大目标,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自生对全市企业为滦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要继续发挥主体作用,对标先进、勇担重担,为滦州稳增长、促发展作出新贡献。

孙自生表示,滦州市将打造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稳定的政策环境、尊企爱企护企的社会环境,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将坚定不移扶持、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着力实现经济发展、企业壮大、增加就业、造福群众的多赢。将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提速中等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将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擦亮“投资到滦州、事事都好办”的金字招牌,加快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