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五次常务会议

2022-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

1月7号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五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韩敏、于晓红、李恩科、白金鑫、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侍瑞军和市纪委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各镇(街)和财政局、交通局、教育局、资规局、住建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和《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情况》《关于滦县三友榆山实业有限公司矿山迹地转型利用(包含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剩余土石料处置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孙自生、张雪峰、刘翠萍等与会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就各项议程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