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二次常务会议

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号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二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副市长刘翠萍、于晓红、白金鑫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侍瑞军,市政协副主席姜伟荣应邀出席会议。住建局、财政局、资规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关于审议《滦州市2021年采暖季洁净煤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和做好我市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交通运输局关于滦古路(滦州路至赤曹国道段)升级改造工程方案变更的汇报;古城街道关于《滦州古城二期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的汇报。司法局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孙自生、张雪峰等市领导就做好我市2021年采暖季洁净煤取暖、滦古路升级改造工程、滦州古城二期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