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高阳县考察团来滦参观考察滦州古城建设运营情况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号下午,保定市高阳县考察团一行由县委书记高怀军带队,来我市参观考察滦州古城建设、运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等我市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高阳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市中国评剧艺术馆、滦州古城景区、古镇酒店、皮影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滦州古城整体开发和运营情况。并就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机制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高怀军对我市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旅游精品、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等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赞誉。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模式,促进高阳文旅产业实现新发展。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