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政协开展农村“双代一清”工作专题视察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 号,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农村“双代一清”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崔敬民,副主席王浩臣、葛秋钧、姜伟荣参加了视察。副市长高银应邀参加了视察活动。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和新奥清洁能源公司负责人陪同了视察。

委员们先后到响嘡街道刘官营村、东三里村,滦城街道东高坎村实地察看了“气代煤、电代煤”推进情况;到新奥清洁能源公司马庄子输气门站了解燃气供应情况。

随后姜伟荣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气代煤、电代煤”推进、散煤清理、洁净型煤配送和宣传推广情况。委员们围绕农村“双代一清”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互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高银要求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委员们的建议,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农村“双代一清”工作。

崔敬民充分肯定了我市几年来“双代一清”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要讲政治、讲大局,不断提升重视程度,高效优质完成“双代一清”工作任务,确保群众清洁、温暖、安全过冬;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认识不统一、作风不深入等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农村“双代一清”工作;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确保我市农村“双代一清”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公众号话说滦州